樓船夜雪

新年快乐,所愿具足

其实我向来没有写年终总结的习惯,不仅因为我向来散漫,还因为2019于我而言是个不太美好的年份。

论文、毕业、工作...不太好的精神状态和一些以往年份里没有遇见的事,都在重塑我的生活。只有文字是乌托邦,在这座理想国里我可以构筑我的幻想和欲望。于是在认识他的第五个月,我从陆游的诗里选了“楼船夜雪”这句,开始试图表达我自己。表达的本质是倾诉,它并不是自由的,但是文字总有它自己的生命力,它会自我选择,自我留存。

我得承认我沉溺这温柔乡,希望你们也有在我的文章里,找到些许的快乐和感动。

2020,愿你们有更多的满足,更多的心动。永远年轻,永远有坚持,有梦想。


新年快乐。


评论(35)

热度(56)